龙井和茶

坐过一夕问春秋,不羁尘华是自如。

镜夜

十分邪教!!

ooc预警。

cp小森唯x卡尔海因兹


【这是一场仅属于我的梦中婚礼,与他无关。】


#

“我想见你。”


无论如何,我都想见你一面。


这是疯狂之举,但我并不后悔。


这男人有一双出乎意料的多情的眼睛,本身却又是无情的。


当他温柔笑着看向你时,你便再也无法移开视线。


起初我并不理解为什么科迪利亚会那样疯狂的爱他,但现在,对此我似乎已有些眉目。


我亦沉溺在他这温柔假象之中,但我是清醒的。


他从不爱人,这点我很清楚。


我有很多话想说,可最终,我选择了沉默。


卡尔海因兹微微一笑,“想出去走走吗?”


他一向能洞察人心。


他知道的,我的迷茫。


在他眼前我早已全无秘密。


毫无犹豫的,我翘了课,与他离开了学校。


我只是需要时间理清自己的思绪。


我想要什么、渴望什么,以及,在这鸟笼中能做什么。


我能选择亚当,但是我没法拒绝自己是夏娃。


除非剜去那颗属于科迪利亚的心脏。


这也意味着我将死亡。


有时我会想,这份感情一定是属于科迪利亚的,显而易见,她爱着卡尔海因兹,那么疯狂,疯狂到给身边人带去无法愈合的伤痕——但这只是自欺欺人。


我与她从不是同一人。


我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喜欢他还是该恨他。


恨他给我如此无法选择的命运,贪恋他唤我名字时所流露出的温柔。


当他看着我时,眼中所见究竟是名为“夏娃”的重要少女,还是仅仅只是“唯”呢?


大抵是前者。


我不禁叹了一口气,转而看向四周。


现在并不算太晚,街道上人流不息,入住逆卷家后,我已好久没有见过如此热闹的景色了。


我不熟悉神无町,便把目光投在他身上。


卡尔海因兹面带笑意走在我身旁,他不排斥人流,恰到好处的融入了进去。


仿佛像个人,而非魔王。


“怎么了?”他问。


他不介意对我好,因为我没法子逃脱他的掌控。在不涉及基本问题的情况下,他会询问我的意见。


虚伪的关怀。


“我想吃甜食。”


最终我这么回答了。


“跟我来。”


他带我穿过人流,进入商场,来到了一家甜品店。


这并不是一家走可爱风格的店,比起单纯的甜品店更像咖啡馆。


极简风中透露出些许优雅。


这家店其实很衬他。我不由做出如此判断。


下面是闲话时间:

最近重温《魔鬼恋人》发现卡爹完全是个是个bug!

某小六线居然还能亲身上阵构造和谐世界(喂

不得不说卡爹渣是渣,厉害是厉害,狠也是真狠。

跟朋友闲聊的时候开玩笑说,既然他这么全能,为什么不干脆开条“卡尔海因茨线”呢?人美心狠莫得感情(?)。也是十分乙女游戏男主的配置了。

脑洞之下写了个如此小短篇。十分十分邪教。写完之后自己也惊呆了。

小森唯性格ooc了,不过按理说每条线她的性格都是有差别的,当然,我最喜欢卡拉线的唯啦!

顺带,唯说的“他从不爱人”,是因为她不知道卡爹是真.莫得感情。

以上!感谢各位观看!

ps:可能会整理开长篇。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