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井和茶

坐过一夕问春秋,不羁尘华是自如。

魔女与恶魔


#结局后续文#

#艾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#

#魔女与恶魔的“破镜重圆”#

#这篇文里没有小薇#

#接受以上设定,请点开此文阅读#


【1】




“艾莲,你看。你是那么的渴望爱,渴望去爱,可是他们从不给你机会。就算换了身体,不再有病,你也依然是独自一人。”



“你是个不幸的孩子唷。我这样告诉过你的吧?”



黑猫以一种闲适的语调说着令我内心不住刺痛的话。



我不想听。



我不想听。



究竟为何如此呢?



我如今已是薇奥拉,得到了爱。



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却渐渐不满于此。



我十分清楚我是谁,来自何地。



那些爱,我享受的爱,是对于薇奥拉的爱。而非我艾莲。



一旦我露出真实的性情,那些朋友,肯定吓得转头就跑吧?



毕竟我曾是魔女。



拥有令人惧怕的能力。



啊啊啊。



没有人爱我——没有人愿意去爱真正的我。



眼睛剧烈的疼痛起来,似火烧灼而过。



唇角颤动,我以手覆眼。



“但是我呀,最喜欢艾莲了。”黑猫如此说。



我抬起头,望向坐在我身边,用着一个清秀少年身体的黑猫恶魔。



最喜欢……艾莲?



少年笑了起来。



“要不要,和我回家?”他问。



我没回答。



其实内心已经动摇,但是我还不想这么快就在黑猫面前妥协认输。



根本没法否定,我早已习惯成为魔女。



就算得到了新的身体、没有疾病,这数百年养成的魔女习性也无法消失。



我已并非魔女,却仍常常用魔女的视角观察事物。



恶魔之于我的了解,比我自己更甚。



“就这么喜欢我吗?”我故意这么问道。



“啊。”黑猫恶魔眯起眼,“是的哟。”



“那换个身体来吧。”我说,“我不喜欢一脸幼稚模样的小鬼。”



黑猫夸张的大声反驳:“这孩子可是跟你的身体年纪相仿诶!”



我并不理会他。



“真是任性呢,艾莲。”



黑猫露出类似于嗔怪的神色,他站起身,向森林深处走去。



“下次见面时,记得给我答案唷。”



恶魔的声音自我耳边划过。



不过片刻,他离开的背影已消失在层层树木之中。



我捡起掉落在一旁的书,拍了拍裙子上的草屑,踏上了回家的路途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